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貓宅急便倉庫火災 燒毀機車貨車

宅急便貨車起火,原因還在調查。(記者王捷攝)

宅急便貨車起火,原因還在調查。(記者王捷攝)

2019/08/03 01:4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平工業區在2日深夜11時許傳出火災,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原來是黑貓宅急便的營業所,鐵門內冒出一絲濃煙,還好起火點是一輛貨車不明原因燃燒,業者也派員到現場,消防局派出13車32名消防員搶救,將貨車火勢撲滅後,將煙霧排除,有消防員說,要是燒到貨品那可賠大了,最恐怖的還是附近的公司都有存放易燃物,所幸沒有延燒。

黑貓宅急便的金華營業所位於安平工業區中,後面就是印刷廠、布行,面對倉庫的左手邊還有家具公司、油漆公司,當消防局知道宅急便公司燒起來,很擔心火勢會擴大,因此加派多名消防員到場,但是宅急便公司大門深鎖,因此請消防員破門。

消防員在煙霧迷漫的倉庫中前進,最後發現起火點在一輛貨車,旁邊還有一輛機車,也被燒到只剩骨架,貨車的駕駛座也被燒得面目全非,最後消防員將火勢撲滅,並排除倉庫內的煙霧,宅急便的人員也到場,並指出要申請火災調查。

有消防員私下說,還好火勢沒有延燒,除了倉庫內的貨品外,宅急便周圍都是屯有易燃物得公司,如果燒起來後果不敢想像。

宅急便的倉庫傳出火災。(記者王捷攝)

宅急便的倉庫傳出火災。(記者王捷攝)

貨車燒到面目全非。(記者王捷攝)

貨車燒到面目全非。(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