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傳虐童案!被老師強壓撞地 大班男童頭部挫傷

家長出示的驗傷單。(擷自爆料公社二社)

家長出示的驗傷單。(擷自爆料公社二社)

2019/07/31 15:4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控訴,兒子就讀市區一所幼兒園大班,上週因一時調皮竟被老師推頭撞階梯角導致頭部受傷,事後老師不但不承認也沒有任何關心慰問及認錯行為決定提告,警方今天證實已受理此案且調查告一段落,將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並通報社政相關單位處理。

該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文指出,兒子原本就讀西屯區一所幼兒園大班,上週一下午5點半左右,各班小朋友集中在視聽教室看電視等待家長接回,因兒子調皮搗蛋沒聽老師話,值班許姓女老師竟把兒子的頭壓著往下撞教室內階梯角,造成頭部5×4公分的血腫和挫傷。

家長爆料指出,當接到兒子返家途中,兒子才告訴我他頭腫起來很痛,是老師推他頭撞階梯角!我立刻折返學校質問老師,許姓老師一開始不承認,再次詢問才說有輕輕壓他頭,「壓頭?腫這麼大妳跟我說輕輕壓他頭?」當下立即到醫院驗傷,並跟園長反映。

隔天調出錄影帶查看,確實是老師推小朋友的頭撞地,但校方一直替老師緩頰,說老師還年輕,給她一個機會,想以記大過了結此事,只是該老師事後沒任何慰問關心及真心認錯的行為,所以已報警,並保留監視器影像為證據,且經過與老婆討論後,已對該名老師提起告訴,而孩子目前已提早離開幼兒園至安親班上課,準備上小學了。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今天下午證實,該名家長確實在本月29日到所內報案提告,警方經調查已告一段落,依傷害罪嫌送辦並依規定通報社政單位處理;園方則表示,該名老師目前已離職,由於現在已進入司法程序,且老師也不在這裡了,因此園方不做回應。

而此事件也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紛在家長貼文下方留言,「沒有耐心就別來幼兒園當老師」、「帶兒子真的要有耐心」、「直接告,客氣只是害死下一個」、「老師還年輕,給老師一個機會,請問誰給已受到傷害的孩子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