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作弊被抓失聯4天 男大生墜谷爆頭身亡

男大生到山區散心卻失聯四天,最後被發現時已墜谷身亡。(記者劉濱銓翻攝)

男大生到山區散心卻失聯四天,最後被發現時已墜谷身亡。(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9/06/05 20:1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水里鄉1名就讀台南某大學的25歲王姓男子,本月2日傍晚外出散心,因未帶手機失聯,警消出動多人搜尋,今在水里山區尋獲,惟已跌落百米山谷,頭顱嚴重破碎身亡,外傳王男因作弊被抓,被要求寫悔過書,心情低落才疑似尋短,但家屬則否認,檢警相驗研判是意外墜谷身亡,排除他殺。

家屬說,孩子沒有輕生念頭,當天只說要出去散心,沒想到竟一去不回,有關外界相關傳言,不便透露,對於死因則認為只是單純的墜谷意外。

警方表示,本月3日獲報協尋,但實際上王男在2日天黑前就外出,失聯4天,惟因沒帶手機,增加搜尋難度,調閱路口監視器後,才確定王男可能的方位,今則在水里偏遠山區尋獲,但已明顯死亡,經檢方相驗,認為是意外墜谷身亡。

搜救人員則說,就現場研判,王男應是騎機車到山區,因沒油又迷路,才會四處找路,但不熟路況,加上天雨路滑,才會不慎跌落山谷,由於王男墜谷深度有1、200公尺,搜救隊是從山谷下方下切才尋獲,惟已不幸身亡。

男大生到山區散心卻失聯四天,最後被發現時已墜谷身亡,附近還看得到墜崖遺落的拖鞋。(記者劉濱銓翻攝)

男大生到山區散心卻失聯四天,最後被發現時已墜谷身亡,附近還看得到墜崖遺落的拖鞋。(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