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鏽輪圈堅持不換 師傅換胎慘遭炸傷

輪圈爆裂的瞬間。(圖擷自《爆料公社》)

輪圈爆裂的瞬間。(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9/05/21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在修車時為了省錢,假如零件不是完全壞掉,便不會主動更換,很容易導致意外的發生,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有1名老伯騎車到車行要求換胎,當車行師傅看到輪圈鏽蝕嚴重便詢問是否要順便更換輪圈,對方卻堅持不換,沒想到輪圈在換胎時爆裂,造成修車的師傅滿臉鮮血,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1則貼文,該貼文表示,車行的師傅已經提醒客人輪圈非常破舊,建議更換否則會有危險,但客人卻堅持不換,表示只要換胎即可,沒想到在換胎的過程中輪圈突然爆裂,造成修車師傅被噴出的碎片波及,滿臉是血,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輪胎在充氣的過程中突然炸裂,師傅當場痛得蹲下,並頻頻以衣服擦拭臉部。

網友在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這種就不要換了,沒必要賺這種錢」、「省錢不會比較安全,老闆保重」、「別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去服務這種客人,祝早日康復」

相關影音

師傅當場痛得蹲在地上。(圖擷自《爆料公社》)

師傅當場痛得蹲在地上。(圖擷自《爆料公社》)

輪圈鏽蝕嚴重,在換胎時炸裂嚴重變形。(圖擷自《爆料公社》)

輪圈鏽蝕嚴重,在換胎時炸裂嚴重變形。(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