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童遭師打成傷 幼兒園下學期遭懲停招

女童遭打的滿身是傷。(擷取自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

女童遭打的滿身是傷。(擷取自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

2019/05/20 20:51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家長昨(19)日晚間在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貼出5歲女兒後背滿是傷痕的照片,指就讀新莊區私立格登幼兒園的女兒5月17日遭林姓助理教保員打傷,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獲報調查發現林姓助理教保員為累犯,對她開罰60萬元,並對幼兒園2度未通報、持續進用不合格人員,開罰21萬元,並於108學年度起停招。

教育局表示,將公布林姓教保員姓名,並通報全國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系統,移請司法調查。

教育局表示,另就該園知法犯法,放任教師施虐幼生,決議暫停該園108學年度招生,即刻提出具體檢討計畫,送教育局查核後始得恢復招生。

教育局今天複查指出,林姓助理教保員去年8月份即發生不當管教事件,幼兒園知悉卻刻意隱匿未做通報,嚴厲予以譴責,針對幼兒園及林師2度未通報、持續進用及累犯之行為嚴正議處,共開罰81萬。

家長控訴,就讀大班的女兒只因為想要留在座位訂正數學,不願離開座位上音樂課,就被教師用手打得滿背是傷痕,表示已經驗傷並報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家長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控訴。(記者陳心瑜翻攝)

家長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控訴。(記者陳心瑜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