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侵門踏戶!小王偷吃人妻後 還傳Line嘲諷人夫

曾姓工程師偷吃人妻,被高雄高分院判刑又判賠。(記者鮑建信攝)

曾姓工程師偷吃人妻,被高雄高分院判刑又判賠。(記者鮑建信攝)

2019/05/20 07:46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高分院審理婚外情案,發現曾姓小王偷吃後,還傳Line給返家的人妻邱婦,內容為「你老公無法滿足你,我來」、「有比你老公還厲害嗎?」嘲弄其夫,惡性重大,依妨害婚姻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2月,並賠償70萬元遮羞費均定讞。

據了解,2016年1月12日,邱婦丈夫借用妻子手機玩遊戲,赫然發現Line通訊軟體內容,邱婦與曾姓工程師對話鹹濕,並多次發生姦情,經質問她後始悉上情,憤而提告通姦罪並求償。

合議庭法官指出,告訴人當天獲悉妻子外遇後,曾傳Line給她說「找時間把離婚辦一辦,這樣你就不用利用午餐,晚餐、接兒子下課,或放假下班時間,跑去你親愛的曾家幽會,也不用從早到晚傳line簡訊關心他,你們可以正大光明在一起,妳也不用偷偷摸摸的搞外遇。真是心痛,我在上課,接兒子,你去幽會」等語,邱婦則回傳「我不可能跟你離婚的,我錯了!可以在(「再」之誤)給我一次機會嗎?」等。

法官調查,曾與邱婦私通長達8個月,「辦事」結束後,曾明知她已返家與丈夫同住,卻仍故意在Line對話中,屢屢與她討論性愛過程,或是嘲弄其夫如「你老公無法滿足你,我來」、「有比你老公還厲害嗎?」、「你多久沒 跟你老公唉唉了?」等語,情節重大,判處徒刑1年2月,得易科罰金。

邱婦丈夫另請求精神撫慰金100萬元,高雄地院判決賠償60萬元,他不服上訴後,高雄高分院民事庭加判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