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工地遇警 屎遁躲廁所反露餡

鍾男躲廁所想避開盤查。(記者鄭景議翻攝)

鍾男躲廁所想避開盤查。(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5/14 15:1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5歲鍾姓男子與33歲蕭姓男子,分別因酒駕及詐欺遭檢方通緝,前天兩人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工地打零工時,警方路過該地,鍾男慌張丟下手邊工作,躲往廁所,反引警方疑心,在工地一一盤查,不但蕭男被揪出,屎遁的鍾男也被堵在廁所門口的警方逮捕,雙雙被法辦。

警方調查,鍾男因為酒駕,被桃園地院判刑4個月,但他不願服刑,也不繳罰金,因而被桃園地檢署通緝,蕭男則是因詐欺案,去年底被新北地檢署通緝。

警方表示,當時看到鍾男見警慌張放下手中木材,心虛躲進屋內,於是就到該工地逐一盤查,蕭男被警方查到時,表示自己不知道有被通緝,而藉機躲到廁所藉口上大號的鍾男,隔著廁所門與警方對峙10分多鐘後,仍無奈自己走出門,配合調查。

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訊後依法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