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糊女抓寶太專注丟包 竟到隔天買早餐才驚覺

洪女到警所領回皮夾,又驚又喜。(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女到警所領回皮夾,又驚又喜。(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5/01 11:1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洪姓女子半夜與友人相偕台中公園玩寶可夢,因抓寶太專注連皮夾遺落長椅上都渾然不知,直到隔天一早買早餐準備掏皮夾付帳時才驚覺,所幸慌張之際剛好接到拾獲皮夾的警方來電通知,讓洪女又驚又喜,直呼警方真是貼心。

台中市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高銘宏當天清晨6點多在園區內巡邏時,在湖心亭旁長椅上看到一只黑色皮夾,還好包內的證件及現金都在,立即帶回派出所聯繫27歲的洪姓女失主,此時還不知道遺失皮夾的洪女正好出門準備上班,途中買完早餐付錢時才驚覺,正在回想究竟將皮夾遺落在何處時就接到警方來電通知。

洪女直到晚間下班後才到警所領回皮夾,她向值班女警吳佩蓉表示,前一天深夜和朋友相約到台中公園湖心亭抓寶打團戰,未料因玩寶可夢太專注,完全未注意到皮夾已遺落在長椅上,直到隔天早上出門時才找不到皮夾,心裡緊張的都揪在一起。

所幸此時就接到警方電話來電,聽到這幸運的通知比中獎還高興,心裡的糾結瞬間化開,洪女興奮地說遺失皮夾能夠失而復得,都要感謝警方的認真執勤,覺得自己很幸運,連連向員警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