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明換新制服 大安分局今舉辦換裝宣導活動

警察明換新制服,大安分局今舉辦換裝宣導活動。(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察明換新制服,大安分局今舉辦換裝宣導活動。(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04/17 13:53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警政署統一於明天警察制服全面換裝,北市警大安分局考量警察勤務作為與民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讓民眾熟悉認識警察新制服為當要之務,今天特別安排警察人員於街道、公園、商圈、金融機構,向民眾介紹新制服,藉由宣導活動加深民眾印象,並減少民眾適應警察換裝期的衝擊,也要讓民眾感受全新警察制服帶來的朝氣及活力。

大安分局表示,今天一早首先由充滿活力的6名男、女員警於分局及大安森林公園,穿著新制服表演結合跆拳道舞蹈,以展示新制服彈性及活力,並搭配特別訂製新制服特色介紹背板2面,向公園晨運民眾宣導。

隨後,大安分局移師永康街,由學有專精員警以英、法、日、韓、西班牙等多國外語,向外籍遊客介紹並展示新制服,此外還自編自唱新制服介紹rap歌曲炒熱氣氛。另也規劃在大安區人潮聚集的捷運站出入口,大型金融機構,藉由穿著目前警制服同仁向民眾介紹身穿新式制服警察,象徵經驗的傳承,金融機構巡邏機車也不忘張貼明日警察制服宣導字樣,此外大安區區長獲悉後也即指示區公所在區務里鄰系統上播放警察換新裝訊息,請各里廣傳告知民眾以擴大宣導成效。

警察明換新制服,大安分局今舉辦換裝宣導活動。(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察明換新制服,大安分局今舉辦換裝宣導活動。(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