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樹林情殺案未尋獲凶器鐵片 狡猾翁竟稱忘了、賣了

狡猾老翁戴千翔(中)被逮後,辯稱打鬥時不知道會殺死湯男,對於凶器鐵片下落,也辯稱忘了、賣了,疑刻意規避故意殺人刑責。(記者吳仁捷攝)

狡猾老翁戴千翔(中)被逮後,辯稱打鬥時不知道會殺死湯男,對於凶器鐵片下落,也辯稱忘了、賣了,疑刻意規避故意殺人刑責。(記者吳仁捷攝)

2019/03/30 15:3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67歲男子戴千翔,迷戀在市場賣菜的48歲越南籍阮女,阮女的53歲湯姓男友不滿戴嫌騷擾女友,戴嫌橫刀奪愛不成,竟在與湯男狹路相逢時,持鐵片刺殺湯男傷重不治;樹林警分局專案小組案發後不到4天逮獲居無定所的戴嫌,戴嫌辯稱遭湯男持棍棒毆打,持鐵片想教訓湯男,未料鬧出人命,警方29日逮獲他,要起出殺人凶器時,戴嫌竟辯稱忘了、賣了,檢警不排除再搜尋案發現場附近、或戴嫌藏身處,試圖找出凶器。

專案小組透露,67歲嫌犯戴千翔相當狡猾,不但案發後變裝、搭公車離開案發地附近,也刻意關機,對外斷絕聯繫數日,以為風頭過了,再打電話給越南籍外配阮氏女子,但對於發生沒幾天的命案凶器,先是辯稱忘了,後來改口賣到資源回收場,卻又交代不清回收場位置,專案小組懷疑戴嫌刻意避重就輕,不願意交代凶器下落,加上他辯稱不知道會殺死湯男,疑有意脫罪,規避故意殺人刑責。

全案發生在25日中午,警方獲報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一處涵洞口有男子躺在路上,機車倒在附近,原以為是騎車自摔車禍,沒想到過濾監視器發現,送醫不治的湯姓男子,事發前與一名穿藍色雨衣男子扭打,隨後倒地不起,相驗時又發現湯男遭銳器刺斷動脈,案情急轉為殺人命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