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不到越配!醋翁捅死情敵 竟還打電話嗆「X,人我殺的」

越南籍外配阮氏女子說,她掛掉殺死他男友的戴嫌電話,馬上報警,警方迅速逮人,告慰男友在天之靈。(記者吳仁捷翻攝)

越南籍外配阮氏女子說,她掛掉殺死他男友的戴嫌電話,馬上報警,警方迅速逮人,告慰男友在天之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3/30 00:1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48歲越南籍阮姓外配的男友湯男為了替她出氣,反遭嫌犯戴千翔殺害,阮女說,約半年前賣菜認識67歲的戴男,戴男向她要電話後,未料卻是惡夢開始,每天打數十通電話騷擾她,她不願接,戴男變本加厲,只要她不勝其擾接起電話,就嗆說「不接電話就殺你」,不然就是拿棍子到她住處樓下敲出聲響。阮女29日下午刻意接起戴嫌電話,掛斷後隨即報警,幫助警方不到30分鐘逮人,告慰男友在天之靈。

越女阮氏香嫁來台10多年,2年前喪偶,獨自種菜扶養小孩,鄰居湯男經常關心、幫忙她,不久2人同居。而戴男死纏爛打,不斷打電話,更到菜市場、住處樓下、巷口堵她、騷擾她,多虧男友湯男在她身邊,讓戴男不敢侵門踏戶,但阮女、湯男飽受其擾。

阮女說,男友湯男心疼她遭到騷擾,有天不勝其擾之下接起電話,戴男竟嗆要殺他們,湯男氣不過下,嗆戴男來殺啊,戴男也不敢來。

阮女說,事發當天,戴嫌也一直打電話給她,男友知道後,問她是不是「神經病」(戴男)打電話來,阮女還是不接。不久男友外出,她問去哪裡,男友說要去找附近的大哥,她傍晚時還問大哥有沒有看到男友,大哥當時安慰她別擔心,先回家等,未料等到深夜,竟接到大哥通知男友遭殺害的噩耗,而且竟是遭戴男以鐵片捅死。

直到29日下午12點左右戴男來電,阮女刻意接起,聽到戴男大罵「幹XX、人是我殺的,啥小」,隨即就掛掉電話,阮氏香立即打給專案小組,警方立即鎖定戴嫌可能位置,鎖定居無定所的戴嫌緝捕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