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年最大宗禁藥RUSH偵破 男自架網站販售慘了

黃姓男子在網路刊販售未經許可、用於肛交禁藥的「RUSH」,檢調查扣1960瓶。(新北地檢署提供)

黃姓男子在網路刊販售未經許可、用於肛交禁藥的「RUSH」,檢調查扣1960瓶。(新北地檢署提供)

2019/03/15 19:2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男子在網路刊登廣告,販售未經許可、用於肛交的禁藥「RUSH」,再以每瓶500元至800元價格賣給特定買家,檢調今搜索約談黃男住處、辦公室,查扣1960瓶RUSH,依違反藥事法約談黃男到案,預計晚間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RUSH又被稱為催情劑,能鬆弛全身的平滑肌,常用於男同志「助性」,檢調調查,黃男2009年間就曾因自奧地利進口販售RUSH,遭判刑6月確定;自去年7月起,又再從英國進口RUSH,自架網站販售,依品項、效力不同,每瓶以500元至800元價格售出,迄今已進口輸入432公斤RUSH。

據了解,黃男辯稱,從英國進口的RUSH是做芳香劑使用,網頁也標明不能用在人體,但卻與情趣用品一起販售,而2009年時,黃男也以同樣辯詞供述,法官不採信遭判刑確定。

新北地檢署打擊民生犯罪專組檢察官秦嘉瑋,今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前往黃男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新莊區2處辦公室、住處執行搜索,查扣1960瓶禁藥、帳冊、銷售等電腦資料等證據,這也是新北檢近年來偵破的最大宗販售RUSH禁藥案。

新北檢提醒,此類用品因含亞硝酸鹽類成分,未經主管機關核准輸入均屬禁藥,不當使用易影響身體健康,請民眾勿任意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