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囚友人酷刑凌虐勒贖 汐止6惡男9個月犯2案

游姓自助餐廳少東遭屈打成招,被逼還款75萬元。(記者陳恩惠翻攝)

游姓自助餐廳少東遭屈打成招,被逼還款75萬元。(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3/01 18:1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混跡新北市汐止地區的陳姓男子等6人,先後拘禁游姓、房姓友人,灌可樂、鐵筷夾手、淋熱水凌虐,2次共要求140萬元贖金未果,傷痕累累的被害人一遭丟包、一脫逃就醫;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將6男依「強盜而擄人勒贖罪」起訴。

起訴指出,陳維毅、邱起峰、王士峰、王彥喆、袁柏暘、胡皓鈞等6人經常混跡汐止地區,2017年10月12日晚間,家裡經營自助餐的游姓少東,去找經邱起峰認識的主嫌陳維毅聊天,直到翌日凌晨2點,陳、邱說身邊的大筆現金不見,認定游男偷錢,逼他交出現金。

游姓少東遭陳、邱、王姓等3男聯手毆打,但他身無分文,3男索錢未能得逞,又撂來胡、袁及王姓3男助陣、討錢,為了避免屋內人多遭鄰居察覺異狀,眾人將游男押往汐止山區的三合院,6人接續以灌可樂、球棒重擊臀部、鐵筷夾手指、西瓜刀砍次背部等方式凌虐,游男最後遭屈打成招,認了曾偷陳、邱的75萬元,願意還錢求脫身。

眾人13日清晨5點到游家的自助餐廳取款,但尚未營業無人應門,又浩浩蕩蕩地將游男押回山區繼續打,同天下午4點30分,陳、王2男再次到游家的自助餐廳找游母,實況轉播游男在山區遭其他4人凌虐的慘況,游母當場嚇得大哭,哀求放人,經討價還價後,75萬元降到60萬元成交,但游母身無現金,陳、王兩人又未得逞,同日晚上9點30分,游某因頭部外傷、前額、左耳、左肩、右背部有多處撕裂傷,四肢及胸部擦挫傷身體虛弱,被丟回游家門外。

起訴指出,2018年5月間,陳維毅的陳姓友人因案被逮,暫時無法償還積欠的50萬元賭債,要房姓友人轉告陳男,陳男認為初識房男時,對方曾向他拍胸脯說「陳某某的事就是我的事」,同年6月3日邀房男從台中北上汐止赴約,房母晚間6點抵達旅店,立刻被膠帶矇眼、捆雙手,陳男等人又開始在房的口鼻部灌可樂和水、鐵筷夾手、徒手毆打後,以滾燙熱水多此從房某的頭部淋下,逼他交出80萬元。

陳男等囚禁凌虐房男30小時後,5日凌晨命令房聯絡父親,以賭輸數百萬,尚欠80萬元為由付贖金,雙方討價還價後,房父同意6日午後在台中北屯區的速食店交款,由邱男押著房男回台中,卻因逾時抵達,沒取得贖款,只好又原車返北。

陳男等人考量已囚禁房男3天,期間遇到汐止警方臨檢,還將房男藏在旅店員工清潔走道,而房男遭澆淋熱水,全身上下連私處都燙傷,頭部鈍傷、腳趾骨折、蜂窩性組織炎,他們在7日凌晨,又將房男押到另間汽車旅館躲藏,房姓被害人趁著看守他的邱、王2男熟睡之際,掙脫繩索逃出旅館,叫計程車救醫。

房姓被害人從台中被騙來這間旅店,立刻被限制自由,遭灌可樂、鐵筷夾手、拳毆,淋滾燙熱水等手段虐待。(記者陳恩惠翻攝)

房姓被害人從台中被騙來這間旅店,立刻被限制自由,遭灌可樂、鐵筷夾手、拳毆,淋滾燙熱水等手段虐待。(記者陳恩惠翻攝)

全身遭燙傷的房姓被害人,趁邱、王男熟睡之際,掙脫繩索逃出這家汽車旅館。(記者陳恩惠翻攝)

全身遭燙傷的房姓被害人,趁邱、王男熟睡之際,掙脫繩索逃出這家汽車旅館。(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