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遭黑吃黑!詐騙集團酷刑凌虐15歲少年 火烤針頭刺指縫

暴力犯罪組織對不從的車手暴力相向,甚至將被害人砸向車尾。(翻攝資料照)

暴力犯罪組織對不從的車手暴力相向,甚至將被害人砸向車尾。(翻攝資料照)

2018/06/28 22:2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暴力討債、詐騙集團成員湛文雄等人,懷疑15歲少年阿強(化名)介紹加入的邱姓男子私吞詐騙款項,為了逼邱男出面,他們竟擄走阿強圍毆,還拿飲料灌他口鼻,甚至用古代酷刑伺候,拿火烤針頭,狂刺被害者指縫、不斷挑動,還盜走他身上及帳戶現金,新北地院依加重強盜等罪判湛男14年徒刑。

共犯賴俊宇、林詠竣、林譯真被判9年至12年不等徒刑;謝祥聖、邱鉦驊、朱佑翰、游智光等人被依私行拘禁罪,判處5月至10月不等徒刑,可上訴。

檢警調查,2015年11月間,湛男等人為了找出綽號「判官」的邱男,把阿強及其女友強押上車,以束帶綑綁阿強雙手,載到石門水庫山區持鋁棒圍毆,再拿水及飲料強灌阿強口鼻,威脅說,「再不照實講手指就不見了」、「小心我把你從山上丟下去」、「上一個被我丟下去的人已經找不到了」……。

之後,湛男等人又把阿強押往桃園某檳榔攤繼續逼問,甚至指示手下拿針扎手指;阿強回憶,他當時眼睛被蒙住,對方持針扎他的指縫,還用火把針燒燙,不斷撥動針頭,痛不欲生。被害者除了遭凌虐,身上現金、金戒指及帳戶內4萬餘元等財物也盜走,經過20多小時才重獲自由。

合議庭斥責,湛男等人以針刺等方式凌虐,可見逞兇鬥狠,法治觀念淡薄,對少年及其女友造成身體及心理上傷害,影響社會秩序。

警方起獲瓦斯衝鋒槍、鐵棍、木劍、藤條等物品。(翻攝資料照)

警方起獲瓦斯衝鋒槍、鐵棍、木劍、藤條等物品。(翻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