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債務糾紛遭擄走撕票 台中民間救難員埋屍公墓

南投警方針對台中王姓男子被埋在南投市第9公墓一案,在現場搜証、調查。(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警方針對台中王姓男子被埋在南投市第9公墓一案,在現場搜証、調查。(記者謝介裕攝)

2019/01/05 12:52

〔記者謝介裕、張軒哲/南投報導〕台中市民間救難隊成員王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突然遭人擄走、失去音訊後,今日被發現遭埋在南投市第9公墓一處已完成檢骨、廢棄不用的「舊墓」裡頭,人早已氣絕多時,南投分局也立刻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偵辦中。

 丈夫失蹤後,王妻向台中市清水分局光華派出所報案,指稱丈夫可能和人有糾紛,遭人帶走後音訊全無,警方趕緊透過手機定位請南投警方協尋,今天上午警方在南投市第九公墓附近黃土堆中,挖出王男屍體,據了解,王男失蹤疑與債務糾紛有關,中市及南投警方正釐清案情。

據了解,現年51歲的王男,以開計程車為業,並擔任民間救難隊員,遭人擄走後,台中當地救難隊人員遂透過手機定位,發現王男最後位置在南投市第9公墓山區,今日上午9時許展開搜尋,發現一處廢棄「舊墓」上黃土有翻動的新跡象,加上蒼蠅在上飛舞,並散發出陣陣惡臭味,遂通報警方並進行開挖,也才證實王男已遭撕票、殺害。

南投分局長劉明興指出,依警方目前在公墓現場調查情形研判,公墓應非案發第一現場,但王男是死後遭埋抑或是生前被活埋,遭綁原因是否與外傳債務糾紛有關,這一連串的疑問,均有待檢警會同法醫積極調查、釐清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