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理酒後騎車肇事 苗栗縣議員:深感抱歉

苗栗縣議員劉順松竹南助理張盛隆酒駕肇事,撞到機車後當場倒地不起。(記者鄭名翔翻攝)

苗栗縣議員劉順松竹南助理張盛隆酒駕肇事,撞到機車後當場倒地不起。(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12/27 18:2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議員劉順松的竹南助理張盛隆今天下午酒後騎車,從竹南鎮三角店巷子口進維新路,不慎與24歲葉姓騎士發生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額頭、後腦及手腳受傷,擔心有腦震盪現象,先住院觀察。劉順松說,不清楚助理今天行程,但對其酒駕行為深感抱歉,會再對人員加強勸誡。

66歲張盛隆今天下午3點多,疑似與人餐敘後,幾杯黃湯下肚,騎車出巷子時,未注意到直行的葉姓騎士,兩車車頭相撞,張男倒地呻吟,無法起身。目擊者說,看到張男肇事前騎車就搖搖晃晃,先險些撞上客運,不料還是發生意外。

張男被送往頭份為恭醫院,左額及後枕擦傷及左手肘和雙膝擦傷,一開始供稱未喝酒,不清楚如何發生事故,但經抽血檢測後,發現其酒測值達0.85mg/l。

劉順松接獲通知後也趕赴醫院了解,他說,不清楚助理今天行程,平常就多次勸戒各助理參加餐敘須注意言行,尤忌酒駕,不料仍發生意外。他說,助理做出不良示範,自己也深感遺憾,對社會大眾致上最深歉意,目前會先確保助理傷勢回穩,後續一切交由警方依法處理,絕不護短,也會加強勸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