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騎車撞上靈車 工程師求檢「讓我去上香」

工程師酒後騎車,卻不慎撞上靈車,嚇得瞬間清醒。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工程師酒後騎車,卻不慎撞上靈車,嚇得瞬間清醒。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12/26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名邱姓工程師在平安夜舉行的公司尾牙上飲酒,但卻酒後騎車,不慎撞上載運大體的靈車,嚇得他立刻酒醒。被移送北檢偵訊時,這名工程師還懇求檢察官讓他早點離開,去死者靈堂上香致歉。

綜合媒體報導,24日晚間,30歲的邱男在尾牙結束後,不顧自己喝酒,決定自行騎機車回家。在返家途中,於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撞上轎車。當他定睛一看才發現,自己撞到的是正在運送大體的靈車,嚇得邱男瞬間清醒。

警方到場對他進行酒測,邱男酒測值高達0.69,被移送法辦。邱男造成的車禍雖無人傷亡,但機車卡在靈車上,葬儀社只能另外派車,將大體運送殯儀館。

邱男今日接受北檢複訊時,坦承所有酒駕行為,表示自己車禍後良心不安,希望檢察官儘快結束訊問,讓他能到靈堂向死者上香致歉。對此檢察官訊後將他請回,並告誡邱男記取教訓,不要再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