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龜山驚見暴露狂 民眾拿棍棒防衛

桃園市龜山區今天晚間有一男子,一絲未掛,闖入民宅。(記者魏瑾筠翻攝自龜山生活通)

桃園市龜山區今天晚間有一男子,一絲未掛,闖入民宅。(記者魏瑾筠翻攝自龜山生活通)

2018/12/16 22:1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新嶺里,今天晚上7點多,有一名男子光著身子在街上遊蕩,甚至還闖入民宅,民眾見狀持棍棒準備攻擊,不料男子隨即跑到別人家中躲藏,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已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由於夜間不訊問,警方讓他穿上衣服後,男子隨即呼呼大睡,將待明天上午再做筆錄,釐清男子動機,依法究辦。

警方表示,龜山派出所副所長獲報,率員趕到現場圍捕,40歲陳姓男子赤裸逃跑時不慎跌倒就逮,員警找了衣服讓男子穿上後帶回龜山派出所,男子疑似精神不濟,呼呼大睡,目前已聯繫家屬到派出所中,了解嫌疑人是否有精神方面疾病,全案依妨害風化、侵入住宅罪移送法辦。

男子的怪異舉動,經民眾拍照po網,也引起居民議論,紛紛直呼「太可怕了」、「太誇張了」,所幸警方到場,迅速將男子帶回,讓居民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