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會課輔老師竟是狼 女童做惡夢大叫「不要摸我」

軍官退伍的新北市某教會卞姓課輔老師,被控利用課輔獨處機會,多次強行猥褻9歲女童的下體、胸部等處,滿足其性慾。(情境照)

軍官退伍的新北市某教會卞姓課輔老師,被控利用課輔獨處機會,多次強行猥褻9歲女童的下體、胸部等處,滿足其性慾。(情境照)

2018/12/12 21:0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色狼就在身邊!軍官退伍的新北市某教會卞姓課輔老師,被控利用課輔獨處機會,多次強行猥褻9歲女童的下體、胸部等處,滿足其性慾;被害女童不敢告知家人,但最後一次被強摸下體後半夜做惡夢,大叫「不要摸我、不要摸我」,經女童母親逼問後才揭發卞男獸行,女童還因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高等法院今依兩個加重強制猥褻罪判他2年8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2年前,30多歲的卞姓男子,在軍中服役10多年後以上尉退伍,未婚,在新北市林口區某教會卞姓課輔老師。

2017年1月某週五傍晚,卞男看見教會內9歲女童單獨一人在教室內,竟起淫念,連哄帶騙帶她到教會廚房,強行伸手到女童的褲子內撫摸她的下體,前後約1分鐘。

同年9月15日傍晚,卞男3度強行帶著女童到教會房間內,伸手摸她的下體、胸部和臀部等處,並警告她不得對任何人透露此事。

被害女童從那天起連續3天都做惡夢,同月19日凌晨,女童做惡夢並大叫「不要摸我、不要摸我」,尖叫聲驚醒父母,母親逼問後得知卞男對女兒做出多次獸行後,報警提告。

卞男應訊坦承多次強制猥褻女童,當庭表示很後悔自己所做的事,並請求賠償和解,雙方順利和解。

高院考量卞男有悔意、雙方已和解,今依兩個加重強制猥褻罪判他2年8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