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一夜3槍戰 角頭3名小弟投案交出2把槍

涉案小弟投案交出兩把改造手槍。(記者王捷翻攝)

涉案小弟投案交出兩把改造手槍。(記者王捷翻攝)

2018/12/02 06:11

首次上稿 12-01 23:56
更新時間 12-02 06: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為了舞廳小姐開槍?還是為了賭債引發兩派人馬槍戰?台南11月底發生黑道尋仇槍案,警方獲報後誓言封城抓人,傳言有3處地點發生槍擊案,但目前能證實的是,角頭的小弟誤認仇家地點,開了13槍,而角頭3名小弟昨天(1日)一早透過民代接洽,向警方投案,交出2把改造手槍,警方指出,另外兩起則與本案無關。

這件槍擊案真正的原因還在迷霧中,警方指出,一名角頭的小弟愛慕龔姓大班的小姐,到舞廳點小姐坐檯,但當天客人多,小姐來不及轉台,角頭要求龔男到包廂打招呼,沒想到龔男因為當時客人多沒有立刻到場,遭到角頭毆打,其餘小弟見狀也上前圍毆,釀成龔男與角頭互相尋仇。

但是又有傳言,兩派是為了喬賭債,龔男進入包廂後意外引發糾紛,除了誤認開槍的地點,還有另外兩個地點,分別是舞廳還有另一輛車,交槍的地點則是在附近的豆漿店。但警方證實,傳言中舞廳的槍案,店內的監視器畫面已經被洗掉,而另一起彈襲轎車案,則與角頭、龔男無關。

一夜連續傳出3件槍案,警方為了調查真偽,29日晚間查到涉案車輛,誓言即使封住府城,也要緝拿嫌犯,30日深夜市區分局聯合擴大臨檢,直到凌晨結束,受到人際關係的壓力,開槍的3名小弟,今天早上8點左右出面投案,坦承誤認龔男的公司,並且開槍。

目前龔姓大班強調自己是受害人,沒有開槍,並且在醫院養傷。而角頭仍未到案說明,警方指出,起初有傳言槍擊案涉及三個地點,但經過調查只有一處,將3名小弟依據槍砲彈藥刀械管理條例、恐嚇罪嫌移送,並會積極找龔與角頭到分局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