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遭戳爆輪胎8次 只因「被誤認是情敵的車」

車胎被連戳8回,車主氣炸。(記者蔡清華翻攝)

車胎被連戳8回,車主氣炸。(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11/16 10:4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1名車主從10月底起車子停放在楠梓區海專路235巷口路旁,迄到所報案截止車胎共被戳了8次,其中1次還戳3個輪胎僅剩1個輪胎能正常使用,警方昨天逮捕這名66歲陳姓怪客供稱,以為是情敵的車!

警方指出,13日下午13時50分許,被害馬姓女車主在楠梓區海專路擔任護理師,再度被人戳爆車胎。氣得向後勁派出所報案,警方偕同勘查現場並過濾周邊監錄畫面,經交叉比對後鎖定一名可疑男子,通知到所說明案情。

單身的陳姓犯嫌聲稱係,因愛慕一名其不認識之女子,只要任何車輛常停放在該名所愛慕之女子處所前或附近,他就認該車主為其情敵,忍不住想戳破車胎。

警方擴大清查,發現日前另有一名居住在案發現場附近的車主,也停在同樣地點亦遭其戳破輪胎,這名邱姓女車主認為此行為無法被接受,已對陳嫌提出告訴。

陳男與被馬姓女車主互不相識,陳嫌經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後,對馬姓女車主頻頻致歉,並表示會賠償其損失,全案警方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女護理師連換8顆車胎。(記者蔡清華翻攝)

女護理師連換8顆車胎。(記者蔡清華翻攝)

涉案的戳胎怪客是單身陳男。(記者蔡清華翻攝)

涉案的戳胎怪客是單身陳男。(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