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妹粉腿連踹下體2次 警員:我明年還要結婚耶

鄭女倒在地上,卻對著警員下半身連蹬2腿。(記者王捷翻攝)

鄭女倒在地上,卻對著警員下半身連蹬2腿。(記者王捷翻攝)

2018/11/14 23: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鄭姓正妹喝醉後被運匠送到警所,但情緒失控,竟然向林姓警員比中指,當時警員不想計較,豈料鄭女突然大發脾氣,先是揮拳打了林姓警員,接著連踹林員下體2次,讓明年打算與女友結婚的林姓警員痛不欲生,當下就腿軟,忍痛將鄭女銬住後,翌日連忙就醫檢查,還好除了腫脹外,生殖器沒有問題,檢方也依妨害公務起訴鄭女。

鄭女今年9月喝醉後搭計程車,但是因為不斷報錯路、又不肯付錢,運匠只好將鄭女載到派出所交給警方處理。警員引導鄭女到休息室休息,但鄭女疑似誤解自己被逮,相當不滿在警所大聲咆哮,質疑沒酒駕為何還被抓到派出所。

警員安撫鄭女情緒,卻被鄭女比中指,但當時警員不想跟喝醉的鄭女計較,要求她安靜的休息,但是鄭女趁警員在忙時,企圖闖入派出所的員警寢室,林姓警員上前制止,鄭女卻掄拳往林姓警員身上招呼。

還好鄭女不算孔武有力,林姓警員還承受得住,一邊擋住鄭女的拳頭,一邊將鄭女帶到拘留室,豈料鄭女又伸手亂抓、要搶警員身上的密錄器與辣椒水。

正當林姓警員要出手制止鄭女時,下半身突然傳來劇痛,原來鄭女敏捷的連出2腳,往林姓警員的下體踢去,拘留室外的警員聞聲,急忙協助壓制鄭女,並將鄭女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對襲警一事鄭女向檢方辯解,她喝醉了所以不曉得事情經過,但檢方查看監視器以及密錄器後發現,鄭女踹完警員,還笑問「踢到哪裡」,要警員去驗傷看看,因此認為鄭女有行為意識,因此對鄭女依妨害公務起訴。

得知鄭女被起訴,林姓警員受訪時說,他希望鄭女以後不要再犯,但被鄭女狠踹那兩下真的讓他招架不住,還有點腿軟,好不容易明年要與女友結婚,隔天馬上去檢查,還好沒有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