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女西門町停車場跳樓命危 友人來電勸說晚一步

現場留有血跡。(記者王冠仁攝)

現場留有血跡。(記者王冠仁攝)

2018/11/13 18:32

首次上稿 17:55
更新時間 18:3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5歲楊姓女子疑因感情問題,今天下午5點初獨自前往台北市洛陽停車場,她跑到8樓頂樓,踩上花圃一躍而下,撞擊地面的巨大聲響嚇壞過往民眾。救護人員趕到將她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她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與死神拔河。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5點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洛陽停車場有一名女子墜樓,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該女失去呼吸心跳,立刻為她施作心肺復甦術並緊急送醫。

轄區警方獲報前往,在1樓墜落處旁找到女子手機,員警正在察看手機之際,手機剛好有電話打來響起;原來這名25歲楊姓女子近日因與男友感情生變,她朋友打來勸說卻來不及阻止她跳樓。

警方調閱停車場監視器,發現楊女獨自一人上樓,初判是一起單純的自殺事件,目前正在聯繫她家人。目擊者說,當時忽然聽到「碰」一聲巨響,就發現女子墜樓,女子墜樓倒地後還曾抬頭但隨即倒下失去意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救護人員搶救。(民眾提供)

救護人員搶救。(民眾提供)

現場留有血跡。(記者王冠仁攝)

現場留有血跡。(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