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3P還欲求不滿... 少女控2男撿屍輪姦反遭打臉

玩3P欲求不滿,少女控2男撿屍輪姦反遭檢方打臉。(記者蔡彰盛攝)

玩3P欲求不滿,少女控2男撿屍輪姦反遭檢方打臉。(記者蔡彰盛攝)

2018/11/12 00:1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16歲少女小美(化名)控告2名男同事撿屍輪姦,檢方深入調查發現,明明是小美拉住男生牽手摟抱,事後主動大玩3P,還因嫌棄男生的技術很爛,大叫「快一點!」後改以女上男下的騎乘位,事後且說她不滿足還想要,嚇得男生落荒而逃,最後檢方認定無性侵實據,全案不起訴。

小美控訴,林男與陳姓少年和她4月間某日凌晨3點在KTV喝酒唱歌後, 她因酒醉無力自行返家,隔天中午由陳姓少年騎車載她回去宿舍,再返回KTV將林男也載回宿舍後,2人竟乘她酒後意識不清不能抗拒,將她輪姦得逞,陳少並將她裸身躺在床上情形拍照後上傳她臉書,怒控2人性侵。

林男坦承與小美嘿咻,卻堅詞否認涉妨害性自主,辯稱小美原本躺在床上,看見他進門就起身激吻他,讓他有了生理的感覺,2人才脫掉衣褲展開床戰,一開始他採男上女下姿勢,後來小美說他技巧爛透了,乾脆老娘自己來,就變成女上男下的騎馬姿勢,林男射精棄械投降後,小美竟說她還想要,他在驚嚇之餘,小弟弟應聲軟掉,趕緊抓了衣褲便奪門而出。

檢方勘驗KTV門口監視錄影畫面,發現當時小美尚能行走,且尚能以雙手拉扯陳少,並主動牽手、抱住陳少,神色自然,但尚能與林男等人說話,且不需他人攙扶亦能自己行走,足以證明小美指控已不符事實。

林男告訴檢方,與小美床戰過程中陳少都在旁邊,一直用手機拍照,且是用小美的手機。檢方認為,倘若林男趁小美泥醉時撿屍性侵,按常理應會極力隱藏證據,或至少避免讓小美清醒後知道是誰幹的,然而事實卻是林男放任陳少將小美的裸照上傳臉書,如此無異自曝其犯行,根本不符常理。

陳少坦承,小美與林男嘿咻時清醒沒反抗,一直坐在他跟林男身上一直搖,在與林男雲雨時,還大叫「快一點!」、並罵「你技術很爛!」他覺得小美實在有夠騷,才會將裸照上傳臉書,「想要讓她紅」,檢方認為2人並無性侵實據,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