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媳婦不聞不問... 婆婆把千萬遺產給了保險員夫婦

許多人都希望晚年時有兒孫陪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許多人都希望晚年時有兒孫陪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11/07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果真是善有善報!北市一名80多歲劉姓老婦,因兒子往生後,媳婦和孫子們與她漸行漸遠,反而是早年幫她投保的女保險員夫婦,時常照料生活起居,老婦決定將1600萬遺產全部留給保險員夫妻。直到老婦過世,媳婦發現婆婆戶頭被提領一空,怒告女保險員的丈夫王男詐欺、偽造文書及竊盜,不過,王男最終獲不起訴處分。

《蘋果日報》報導,劉姓老婦與媳婦不和,兒子往生後她獨自搬到安養中心,和媳婦孫子們沒往來,雖然寂寞,但和早年就認識的女保險員夫妻成為好友,保險員夫妻時常探望,擔起照顧的任務。劉姓老婦為答謝王家照顧,決定打財產全數贈與王男,去年6月身故前,媳婦並未去見老婦最後一面,就連後事也是保險員夫婦協助處理。

報導提到,媳婦整理遺物時發現婆婆存摺裡1600餘萬被領走,懷疑王男盜領,對王男提告竊盜、偽造文書及詐欺。不過檢方調查發現,老婦當時和王姓夫妻找民間公證人辦理公證並錄影存證,勘驗錄影帶也發現,老婦公證時清楚表明要把錢給王姓夫妻,因此對王男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