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小嫻婚變有感... 她自揭媽媽「惡婆婆」行徑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看到小嫻與何守正婚變的新聞,有感而發地貼出與老媽的對話,並直呼誇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看到小嫻與何守正婚變的新聞,有感而發地貼出與老媽的對話,並直呼誇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12/16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藝人小嫻與前球星夫何守正近日驚傳婚變,何的姐姐們相繼出面護航,暗批小嫻不下廚、生不出來,心疼媽媽淪為「全台最無尊嚴的婆婆」,被網友酸「毒菇(姑)」。新聞一出,就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感嘆,自家老母也是傳統派論調,連身為女兒的她,都覺得誇張,直呼「幸好你沒有生兒子」。

女網友在文中表示,「在新聞看到小嫻和何守正離婚,何姐指控在家都是婆婆煮飯侍奉小嫻」,讓她想起與母親的對話:原PO媽指出,怎會是婆婆煮給媳婦吃,不是反過來,「太過分了」;原PO不解,為何媳婦一定要煮,她可能要工作沒空,沒時間煮就買外面或婆婆煮;原PO媽氣憤地說,「婆婆煮飯,媳婦怎麼可以吃」,要吃自己去買。

原PO質問,難不成「婆婆煮給自己跟兒子吃,媳婦自己在外面買自己吃喔」;原PO媽直言,「對啊,媳婦憑什麼吃婆婆煮的飯」;原PO反嗆,那婆婆又憑啥吃媳婦煮的飯菜,「照你的邏輯,媳婦煮飯,只有自己跟老公能吃,婆婆只能自己去買」;原PO媽不服氣地回,「婆婆是長輩」,煮給婆婆吃「是應該的」。

原PO傻眼地說,「長輩又怎樣」,你又沒餵過對方奶、養她給錢,既然大家住一起,誰有空就煮,何必區分你我;原PO媽不以為然,「我生一個兒子給她當老公啊」;原PO答覆,但她也當了你兒子的老婆;原PO媽跳針回應,「反正這個我絕對不能接受,哪有這種媳婦」;原PO忍不住大罵,「你要是有媳婦,你就是惡婆婆」。

女網友提到,媽媽說這些話,已非首次,先前曾說絕對無法接受,把兒子養大,卻跟媳婦搬出去住,「這種媳婦還不如沒有好了」,並加碼爆料,媽媽當時也沒跟婆婆同住屋簷下,兩人的婆媳關係「超差」。女網友也在文末感嘆,「我只能說還好媽媽沒生兒子,不然真要為她未來的媳婦掉一把眼淚」。

網友見狀驚呼,「還好你沒有哥哥或弟弟」、「別人的囝死袂了」、「妳媽媽真的有點偏激」、「不會有媽媽希望女兒嫁出去被這樣對待吧」、「有些媽媽真的是換了位子,連腦袋也換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