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渾身血遭丟包「黑道救命醫院」前 畫面曝光!

丟下傷者的過程只有20秒,駕駛座沒有人下車,推測傷者從右後座被抬下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丟下傷者的過程只有20秒,駕駛座沒有人下車,推測傷者從右後座被抬下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0/11 12: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凌晨發生驚悚丟包案件,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子被人自車內抬出,丟在北屯區一間醫院前,守望相助隊發現報警並通報119,院方同時間接到不明男子來電「ㄟ,你們門口倒一個人!」救護車緊急將傷者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因傷勢嚴重陷入昏迷,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今天凌晨12時許,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所轄內的守望相助隊巡經北屯區中清路時,發現一名年約30至40歲的男子渾身是血,呼吸微弱,倒臥在有「黑道救命醫院」稱呼的全民醫院前方變電箱旁地上,除立即報警並通報119,救護車到場時,全民醫院同時接到不明男子操台語口音來電稱「有人躺在你們門口」即掛斷電話。

消護人員發現傷者身上有多處外傷,疑似被毆傷,緊急處置後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男子手腕、腿部有疑似刀傷痕跡,昏迷指數只有3,仍未脫離險境,警方表示,經過濾相關路口監視器發現,丟下傷患車輛從文心路方向沿著中清路行駛,在全民醫院人行道外的變電箱旁放下傷者後迅速駛離。

但因丟下傷者地點並非醫院門口,醫護人員第一時間並沒有發現,直到守望相助隊員看見後才報警,至於丟下傷者的過程只有20秒,駕駛座沒有人下車,推測傷者從右後座被抬下車,但傷者身上僅有一只錶與現金兩千元,沒有任何身分證件,已採集指紋比對釐清身分中。

警方說,經漏夜追查,發現載送傷者的車輛掛著基隆地區的車牌,車上至少有2人,已經鎖定特定對象,朝殺人未遂方向追查,懷疑打電話到全民醫院的男子就是行兇歹徒,唯恐大醫院監視器多不敢亂丟包,才找上全民救人。

相關影音

傷者被緊急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傷者被緊急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男子渾身是血被丟包全民醫院前,人行道上血跡斑斑。(記者許國楨翻攝)

男子渾身是血被丟包全民醫院前,人行道上血跡斑斑。(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