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母攜幼子燒炭亡 里長:盡力協助生者

王女在家中主臥室帶著次子燒炭輕生。(記者許倬勛攝)

王女在家中主臥室帶著次子燒炭輕生。(記者許倬勛攝)

2018/10/10 16:0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區發生王姓單親媽媽攜2子燒炭輕生的人倫悲劇,警消趕抵後母親和小兒子2人已身亡,及時救出大兒子;鄰居獲悉消息不敢置信,當地里長表示,知道一家人生活不好過,不時會拿物資接濟,2兄弟相當乖巧,自唸小學後放學都會到里民活動中心寫功課,鄰里長輩都會協助照顧,豈料一夕之間王家竟支離破碎,令人不捨,會盡努力協助倖存的哥哥。

王女的父親說,女兒的狀況時好時壞,工作有一搭沒一搭,長期以來不斷協助女兒扶養2個孫子,以前同住時還能就近照顧,後來因經商失敗躲債離開桃園,遠水難救近火,只能偶爾前往探望,但年紀大了實在有心無力。

里長說,王女因為患有憂鬱症,生活起居無法妥善處理,求職也一直碰壁,且因未按時服用藥物,病情反覆發作、情緒起伏劇烈,以外人角度來看,2兄弟的心理狀況確實也令人擔憂,如今逝者已矣,會盡全力協助哥哥渡過家人離去的艱難時期。

被救回一命的大兒子,校方得知消息後也表示重視,等其到校上課後會加強心理輔導。桃園市府社會局說,已指派社工前往協助,為了防止意外,先將大兒子交由舅舅照顧,有善心人士表示,願意無償協助王家辦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