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宣傳結合反詐全國首見 影帝大方分享險遭詐經驗

《無雙》主角郭富城與導演莊克強來新北市警局宣傳,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像破案記者會。(記者徐聖倫攝)

《無雙》主角郭富城與導演莊克強來新北市警局宣傳,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像破案記者會。(記者徐聖倫攝)

2018/10/04 22:2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你以為警方宣導都很枯燥?新北市警局今天就請到天王郭富城,講述親身經驗,與警方一同宣導「打擊詐騙」。郭富城今下午於市警局除了宣傳與周潤發合演的電影《無雙》,同時也幫警方宣導「打擊詐騙」,郭天王話匣子一開,就提到自己親身經驗。主持人黃子佼也開玩笑說「今天很像破案記者會」,引起哄堂大笑。

郭富城說,有不明人士打家用電話到他家,宣稱掛號郵件沒有領,機警的郭富城想到自己家裡總是有幫傭在家,不可能會有郵件、包裹漏領,直覺就是詐騙集團所為,直接不予理會,這次險遭詐經驗讓他印象深刻,也開玩笑說自己「很聰明」。

而一同出席的《無雙》導演莊文強私下與警方閒聊時,提到自己先前也被騙,才見完香港警方,今天來台灣幫警方宣導詐騙,實在是與警察有緣。

新北市警局去年度阻詐1億8千7百餘萬元,全國縣市警局位列第一,新北市警局副局長江振茂說,「安全」是市警局對市民的承諾,打擊詐騙是重要的一環,更需國際合作,本邀請到影帝郭富城和導演莊文強一起參與,意義非凡,希望吸引民眾注意,減少被害。

影帝郭富城、導演莊克強與副局長江振茂合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影帝郭富城、導演莊克強與副局長江振茂合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