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殺夫案情大逆轉? 傳長子不滿父長期家暴弒親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一名47歲丁姓男子持刀毆妻,反被洪姓妻子奪刀殺害,並找長子協助將屍體冰在家中冰櫃,還謊報丈夫失蹤。(警方提供)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一名47歲丁姓男子持刀毆妻,反被洪姓妻子奪刀殺害,並找長子協助將屍體冰在家中冰櫃,還謊報丈夫失蹤。(警方提供)

2018/09/11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前鎮區傳出一名47歲丁姓男子持刀毆妻,反被洪姓妻子奪刀殺害,並找長子協助將屍體冰在家中冰櫃,還謊報丈夫失蹤,昨晚整起事件才破案。不過,有媒體報導案情大逆轉,24歲長子疑因不滿父親「長期家暴」,在父母口角時「失手殺死父親」。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妻殺夫案的案情逆轉,是24歲的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家暴,一次父母發生口角,兒子失手殺害父親。據了解,因死者體型壯碩,而早先坦承殺夫的洪女身材瘦小,涉嫌犯案的兒子則有80公斤重,警方懷疑兇嫌另有其人。

今天凌晨2時許,洪女才道出實情,疑似大兒子聽聞自己與丈夫的爭吵聲上樓查看狀況,未料竟見父親手持開山刀,疑似想要揮砍她,長子見狀趕緊上前護母奪刀,並與父親展開扭打,卻似不慎劃傷對方頸動脈致死。洪女被記者包圍詢問案情細節時,不發一語僅低頭頻頻啜泣。

本報稍早報導,警方指出,洪女日前報案,宣稱從事壽司生意的丈夫失蹤,請求協尋,警方多次查訪卻覺得洪女怪怪的,住在附近的死者母親,又意有所指暗示,兒子去哪可能要問他太太。

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遂多次登門查訪,昨晚意外發現丁男家有個大冰庫,打開驚見一具男屍被毯子包裹在裡面。丁妻隨後也被突破心防,坦言6月初與夫吵架,對方意圖持刀傷她,雙方拉扯扭打過程中,她奪走刀子不慎刺死老公,24歲長子幫他把屍體藏在冰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