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疑自摔囂張嗆找鎮長來 正妹警遭激怒爆氣

中年男子大聲吼員警。(記者蔡宗憲翻攝)

中年男子大聲吼員警。(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8/09/10 09:4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鎮內昨天下午發生一起自摔車禍意外,一名騎機車載著小孩的中年男子,在恆春中山路不明原因自摔,卻質疑另名女騎士造成,恆春建民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時,男子及其家人卻不斷對員警咆哮、試圖伸手碰觸員警,甚至嗆要找恆春鎮長及警分局長來,氣得前往處理的正妹女警爆氣,質問對方究竟大聲什麼,過程都被民眾拍攝下來,紛紛出面力挺警方執法。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的家人現場幾度囂張嗆聲「叫棟啊(指恆春鎮長盧玉棟)來啊!」、「你給我叫分局長來!」氣的員警也大聲回擊「我們警方在處理,你在兇什麼」,這名男子家人不甘示弱,甚至碰觸執法員警。

前往處理的女警李怡茹表示,男子一開始說小朋友受傷,她詢問要不要幫忙叫救護車,他說可以自己送;沒想到在跟對方了解始末的時候,遭指控影響摔車的女駕駛表示沒有撞到,中年男子就一直大聲插話,說「沒撞到都受傷了,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李怡茹說,男子接著開始歇斯底里對員警大小聲,又質疑警方不幫他處理 ,在等交通處理小組來的同時,他就一直歇斯底里說警方怠惰之類,後來他家人來,講沒幾句就試圖觸碰其他員警,她才會如此生氣,事故原因都交由交通小組釐清。

為了同事受欺負爆氣的李怡茹,就是日前拿千斤頂幫民眾換備胎,被戲稱恆警女神的正妹女警,正義感十足的她親和力十足,這次生氣的畫面被po網,她也強調「口氣大小聲我可以忍,但污辱警方不處理、還試圖推員警,就是不行!」

相關影音

中年男子大聲吼員警,家人來助陣。(記者蔡宗憲翻攝)

中年男子大聲吼員警,家人來助陣。(記者蔡宗憲翻攝)

女警李怡茹曾幫遊客換備胎爆紅。(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女警李怡茹曾幫遊客換備胎爆紅。(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