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集團潑紅漆、丟雞腸 8度上門嚇壞一家老小

三峽警分局逮獲莊姓、柯姓男子,2嫌竟辯稱只是對汽機車、大門潑漆、丟雞腸,沒啥大不了的,氣壞被害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三峽警分局逮獲莊姓、柯姓男子,2嫌竟辯稱只是對汽機車、大門潑漆、丟雞腸,沒啥大不了的,氣壞被害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9/08 05:5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一處民宅7日清晨傳出2名惡煞到曾姓民眾家中丟擲雞腸、對停放門口的休旅車潑灑紅漆,曾姓被害人不堪其擾報警,警方到場逮獲莊姓、柯姓小弟到案;被害人指控,前姊夫積欠王董上千萬債務,找來三重兄弟MORI討債,未料8度派小弟到家中潑漆、潑穢物等手段討債,被害人一家老小都飽受煎熬,直到三峽警分局逮捕惡煞,被害人才鬆口氣。

三峽警分局二橋派出所7日清晨2時30分許獲報,鶯歌尖山路一處民宅有2名惡煞上門,頭戴鴨舌帽、口罩的2人先是拿出惡臭的雞腸丟向被害人家中休旅車、機車坐墊與大門,隨即又對休旅車潑灑紅漆,被害人聽見聲響查看,赫見2惡煞在家門口惡搞,氣憤難耐下報警。

曾姓被害人說,胞姊與前姊夫離婚12年,但前姊夫在外積欠王董上千萬債務,王董找不到姊夫,就找來三重兄弟MORI,8度唆使小弟到家中潑漆、潑灑討債,這次更過分是潑灑發臭的雞腸,尤其家裡只有2個70多歲的老人、4歲小孩,討債集團前來討債,對家中老小造成很大的身心創傷。

被害人面對住處、座車滿目瘡痍,整台休旅車車頭、2輛機車、大門都被潑灑紅漆、雞腸,車子要重新烤漆,大門、地面、機車都要清洗,初估損失達7、8萬;當二橋所警網獲報到場時,經被害人指認仍在場的2名惡煞犯案,當場逮回18歲莊男、19歲柯男,但2名小弟卻辯稱,是受到大哥唆使,前來給債務人一些壓力,認為只是潑漆、丟雞腸,沒什麼大不了的,曾姓被害人得知,氣得大罵討債集團太過分,警方將全案依恐嚇、毀損罪,將2嫌送辦,續追幕後主使者。

三峽警分局逮獲莊姓、柯姓男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三峽警分局逮獲莊姓、柯姓男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