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站遇債主 一陣暴打後用汽油淋全身恐嚇點燃還砸車

示意圖。

示意圖。

2018/08/23 11:5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22歲張男受託討債,找來龍嫌等4男開車沿途尋找債主,沒找到卻遇到小事故,與鄭姓駕駛等3人互嗆(雙方涉恐嚇罪另案偵辦),原已散場,雙方又在某加油站相遇,再度火爆上演,痛毆鄭男3人受傷,在他們身上潑淋汽油,砸毀鄭男車子洩恨等。幾天後還找不到粘姓債主,打電話恐嚇粘某兒子「你的攤位我會去亂,看你怎麼做生意!」,檢方依恐嚇、傷害起訴張男等5人,張男住處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一併起訴。

檢察官調查,張男受托討債,他大陣仗邀約龍、林、林、廖等4男,2017年5月6日5人共乘一部自小客車,上路後到處尋找粘姓債主,但不巧在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與互不認識的鄭男駕駛搭載李、洪等年輕人相遇,因小事故起口角,雙方探頭互嗆後分開。

可是才轉了幾條巷子,在北屯區松竹路某加油站又相遇,張、龍等5人心浮氣躁、血氣方剛,看到鄭某等3人,一群人下車就徒手毆打鄭某3人,扙著人多鄭某3人都被毆成傷,不僅如此,林嫌還想惹事,竟還拿出2瓶裝有汽油的寶特瓶,朝鄭某3人身上淋,同夥在一旁高喊「點火啦,點下去啦!」,現場氣氛激動,十分危險與緊張。

所幸後來沒點火,而是轉向猛砸鄭某的車子洩恨,拿出測距輪(測量距離的小輪子)、徒手、噴漆等方式砸車,造成車子毀損。

找路人洩憤後5月11日,還是沒找到債主,張嫌打電話給粘姓債主的兒子,恐嚇稱「當我瘋子沒眼睛,會去你媽攤子找她」、「三字經,你當作我今天剛混黑道」、「不然我就車一台一台拖走,你攤位我會去鬧,看你怎麼做生意」等恐嚇債主兒子,粘某兒子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