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陣雨不斷撞況連連 國一高雄段上午5起車禍...

國道1號高雄路段今天上午撞況連連,至少傳出5起車禍,造成1名4歲女童受傷送醫。(記者蘇福男翻攝)

國道1號高雄路段今天上午撞況連連,至少傳出5起車禍,造成1名4歲女童受傷送醫。(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8/08/22 15:49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地區今天陣雨不斷,行車視線不佳,國道1號高雄路段撞況連連,一個上午至少傳出5起車禍,造成1名4歲女童受傷,所幸送醫治療無礙,國道警察5隊初步調查,無酒駕情事,車禍肇因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所致。

今天上午近9點,在國道1號南下高雄五甲交流道附近,首先傳出5部轎車車禍事故,10點35分左右,南下348.9和349公里岡山交流道附近,又分別發生2起車禍,共有9部車追撞;當時北上路段也有2部車禍事故,11點40分左右,鼎金交流道附近也傳出2部貨車和1部轎車交通事故,國道警察忙得人仰馬翻!

國道警察5隊調查,10點35分的車禍事故,南下348.9公里路段是3部小客車及2部小貨車追撞,349公里路段是4部自小客車追撞,1名4歲女童受傷送醫,駕駛無酒駕現象,車禍現場在11點32分全部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