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貨車墜10米溪谷 一對男女拋出車外死亡

小貨車墜落東勢茅埔附近的溪谷,一對男女被拋出車外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小貨車墜落東勢茅埔附近的溪谷,一對男女被拋出車外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8/16 17: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吳姓男子行經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旁的山路,發現1小貨車疑摔落10公尺深的溪谷,車上一對男女被拋出車外,嚇得趕緊報警,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以擔架及繩索,將2人吊掛上岸,但2人已明顯死亡,警方目前正透過調閱車籍,以釐清死者身分,及調查兩人墜谷原因。

吳姓男子今天下午近4點行經東勢區茅埔東關路旁的小山路,赫然發現10公尺深的溪谷中有1小貨車,車旁則有一對男女,疑小貨車不小心墜落溪谷,造成車上男女被拋出車外,趕緊報警。警方隨即通知台中市消防局前往救援,東勢、和平分隊出動救護車與人員到場,並以繩索及擔架等到溪谷中,將2人吊掛上岸。

但消防人員發現該對男女時,2人身體僵硬,已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及死者身分,警方目前正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