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婦疑破水掛急診 卻遭醫嗆:沒怎樣來幹嘛!

孕婦懷疑破水掛急診,卻遭醫師嗆「你沒有怎樣,來這裡幹嘛?」(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孕婦懷疑破水掛急診,卻遭醫師嗆「你沒有怎樣,來這裡幹嘛?」(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8/08/14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早一名懷孕35週的孕婦在臉書上PO文訴苦,表示自己幾日前褲子全濕,懷疑是破水,趕緊到地方醫院急診,卻遭醫師質問「你沒有怎樣,來這裡幹嘛?」,讓孕婦非常錯愕。

該名孕婦在《爆料公社》表示,她家在屏東,平常在高雄長庚產檢,但懷疑破水的當天是星期日,家人希望就近就醫,所以才選擇到屏東地方醫院就診。

就醫時,護理師十分貼心且仔細的幫忙內診、測宮縮 及測羊水是否流出等,約莫30分鐘後醫師來了,卻只拉開簾子看,連病床都沒有靠近,也沒有看測宮縮的資料,就站在遠處說:「你又沒怎樣來這裡幹嘛?」態度令人傻眼。

孕婦表示自己是第一胎,且早上褲子濕了一片很擔心,所以來就診,卻遭醫師嗆:「平時有什麼狀況在來這裡看診,我們不是一般診所耶,你今天也可以去屏東別間婦產科醫院掛急診,幹嘛要來我們這裡,不要把我們當一般診所,浪費醫療資源!」醫師這番言論讓孕婦心碎一地。

貼文底下網友一片撻伐,留言表示「醫生在不爽什麼,幹嘛這樣7PUPU」、「這醫生態度好差」,但仍有網友表示「在高雄長庚看診卻跑到地方醫院確實不妥,但是醫生不用態度這麼差」

孕婦遭嗆後到爆料公社上發文爆料。(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孕婦遭嗆後到爆料公社上發文爆料。(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