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警匪對峙結束 嫌交出兩把槍15發子彈棄械投降

新北市警方大規模動員,保安大隊霹靂小組也趕到現場。(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警方大規模動員,保安大隊霹靂小組也趕到現場。(記者吳仁捷攝)

2018/06/07 23:19

〔記者王宣晴、吳仁捷、陳薏云/新北報導〕47歲男子陳文彬今日晚間8時許,因不願被警方攔查,持兩把槍逃進公寓,並朝警方開槍,30多名警力與陳嫌在公寓五樓頂對峙,陳嫌甚至要求警方「要喝可樂」,讓警方疲於奔命,警方苦勸之下,陳嫌最終交出兩把槍枝,棄械投降,結束2小時的緊張對峙場面。

三重分局表示,警備隊警員黃均峰、李韋辰於晚上8點39分許,巡邏經過力行路一段時,見陳姓嫌犯行跡可疑,欲上前攔查時,陳嫌看見警方後立即轉身跑回公寓,警方尾隨於後,待追到公寓3樓時,該嫌突朝警方開一槍,子彈從員警臉龐擦過,幸並未射中員警。

大批警力趕至現場封鎖所有出入公寓的通道,逐一搜索圍捕,由於該公寓出入口不只一處,警方一度跟丟陳嫌,終於9時許在公寓五樓頂發現陳姓犯嫌,並在現場查獲未擊發子彈4顆及大麻一包。陳嫌向警方喊話「一直追,我好渴想要喝可樂」,警方立即派員前往便利商店購買。

新北市警方大規模動員,保安大隊霹靂小組也趕到現場,就擔心陳嫌會持槍攻擊,陳嫌也不斷使用手機與家人通話,彷彿亡命之徒般,最終敵不過警力,交出第二把槍,棄械投降,結束2小時的緊張對峙場面。

警方於現場查獲2枝改造手槍,15發子彈,大麻一包,磅秤一個,全案依法偵辦。

相關影音

陳姓嫌犯交出槍支及子彈。(警方提供)

陳姓嫌犯交出槍支及子彈。(警方提供)

警方為接近陳嫌,不惜跨越五樓頂外牆。(民眾提供)

警方為接近陳嫌,不惜跨越五樓頂外牆。(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