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山同樂村3天7起火警 居民懷疑有人蓄意縱火

員山同樂村3天7起火警,村民怒批根本就是恐怖攻擊。(記者簡惠茹翻攝)

員山同樂村3天7起火警,村民怒批根本就是恐怖攻擊。(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8/04/03 21:29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3天內發生7起火警,不只屋主損失慘重,平日寧靜的村落突然發生一連串意外,居民人心惶惶,還有人形容簡直像恐怖攻擊,消防人員也疲於奔命,希望趕快抓到縱火的歹徒。警方表示,目前仍在抽絲剝繭,無法排除這一連串火警彼此有關連,員警已全力深入調查。

同樂村禮拜天晚上一處三合院空屋一個晚上燒了三次後,屋主氣憤的說根本就是有人蓄意縱火,半夜凌晨2點多同樣是同樂村一處殺豬的豬寮又燒起來,消防隊疲於奔命。

昨天同樂村放置8張傳統的木床,又發生火警,木床全部燒光,今天同樂村晚上又發生2起火警,傍晚6點多三合院又燒了一次,8點多甚至民宅旁放置機車的倉庫又燒起來,機車都燒毀。

村民相當擔心,藍姓村民說,根本就是恐怖攻擊,連續失火,不是有人蓄意縱火是什麼?還有村民說,希望警方趕快抓到人,真的太可惡了。

消防局火調科表示,初步調查三合院空屋有發現不連貫的起火點,有縱火的可能,採樣送驗後才有確切結果。警方表示,正在積極調查中。

相關影音

員山同樂村3天7起火警,村民質疑不是有人蓄意縱火是什麼?(記者簡惠茹攝)

員山同樂村3天7起火警,村民質疑不是有人蓄意縱火是什麼?(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