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與好友環島 最後一天自摔命喪砂石車輪下

何姓男子與好友騎機車環島,行經蘇花公路時疑似超車不慎,被右側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記者張議晨翻攝)

何姓男子與好友騎機車環島,行經蘇花公路時疑似超車不慎,被右側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8/04/03 17:51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台九線蘇花公路139.4公里武塔路段,今上午11點40分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何姓及陳姓2名大學好友,分乘2輛機車環島,行經該路段時,何男疑因超車不慎自摔,遭右側砂石車左後輪輾過,當場死亡。

21歲何男與就讀同校的陳姓友人相約騎機車環島,兩人4月1日從新竹出發,逆時針繞台灣一圈,今環島行程進入第3天,2人從花蓮啟程,準備回到何男的宜蘭老家。

兩人上午11時40許行經蘇花公路139.4公里武塔路段時,為了要超越前方砂石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

不料,何男機車才剛超車一半,行經砂石車左側時,機車突然不穩,往右側自摔,當場被白男駕駛的砂石車左後輪輾過,何男頭顱破裂慘死,傷重不治,事故現場滿是血跡。

何男家屬聞訊後,從宜蘭趕赴現場,見到兒子遺體,悲痛欲絕;相約環島的陳姓好友,因痛失好友,難過得低聲啜泣,面對意外不發一語;何男父親到場後,強忍悲痛、淚水不斷安慰陳男「事情都發生了,這不是你的錯」。

至於白姓砂石車司機則一臉茫然,不清楚為何機車會從左側超車,警方事後也對白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訊問後,依業務過失致死將白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