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邊想尿尿 砂石車違停 害騎士追撞亡

砂石車違停路邊紅線。(記者徐聖倫翻攝)

砂石車違停路邊紅線。(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0/03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鍾姓駕駛昨將砂石車停在新北環快機車道,想下車小解,未料人還沒下車,車後就傳來巨響,原來64歲江男剛好騎機車從秀朗橋轉入新北環快機車道,疑車速過快,直接撞到砂石車後斗,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不治,鍾姓駕駛將砂石車停在紅線,違規在先,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警消調查,江男原從事證券業,現已退休,昨上午9點他騎機車到永和某銀行辦事情,不料返回新店住處途中發生車禍,救護人員趕至,將倒在血泊的江男送醫,仍因傷勢嚴重不治,江的妻子與女兒趕到醫院,來不及見最後一面,當場痛哭。

砂石車駕駛鍾男供稱,當時他違停路邊,想下車小解再上路,哪知剛停好車就聽見車後傳來巨響,下車察看才知釀禍;警方事後分別對鍾、江進行呼氣、抽血酒測,確認2人酒測值均為0。

警方表示,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江男撞車前曾明顯車身搖晃,疑似是因恍神而撞上砂石車,因鍾男違停在紅線確有肇事責任,訊後將他送辦。

警方在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