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姑騎車突左轉 18歲姪女被大貨車輾死影像曝光

嘉義縣朴子市昨天發生死亡車禍意外。(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朴子市昨天發生死亡車禍意外。(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2017/12/28 13:25

相關影音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朴子市昨天發生死亡車禍,大貨車與機車同向行駛,機車駕駛23歲陳女載著姪女18歲陳女欲左轉,大貨車煞車不及撞上,後座陳女被絞進車輪下,當場被輾斃,臟器掉落在路旁,滿地是血,事後警方將大貨車駕駛鍾姓男子及機車騎士陳女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大貨車行車記錄器影像今天曝光,顯示機車確實突然從右側左切進車道,釀成車禍意外。

昨天早上10點多,台82線朴子段下方道路與縣道161交叉口發生這起車禍意外,警、消人員到場時,大貨車車輪畫出長長的血痕,臟器掉落地面,陳姓姪女被絞進車輪當場死亡,陳姓姑姑已自行站在旁,嚇得說不出話。

大貨車駕駛33歲鍾姓男子供稱,和機車同向行駛,到路口時機車突從貨車右方要左轉,他煞車不及直接撞上,確切意外發生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3歲陳女的父親說,女兒和死者是姑姪,感情甚佳,兩人都住在布袋鎮過溝;死者在早餐店上班,昨天休假和姑姑相約一起騎機車要去朴子市區,沒想到會發生車禍意外;死者母親到場時看到愛女身亡,悲痛欲絕,痛哭說「怎麼會這樣」。

機車原本在右側,突然往左轉。(記者林宜樟翻攝)

機車原本在右側,突然往左轉。(記者林宜樟翻攝)

機車原本在右側,突然往左轉,撞上同向的大貨車。(記者林宜樟翻攝)

機車原本在右側,突然往左轉,撞上同向的大貨車。(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