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侵門踏戶年後算帳 土庫青少年大亂鬥

警方逮獲4名當晚逞凶的年輕人。(記者廖淑玲翻攝)

警方逮獲4名當晚逞凶的年輕人。(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03/18 08:3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無法無天!

16歲少年深夜在家睡覺,竟遭10幾個人砸車、砸窗侵門踏戶尋仇,被害人被打到腦震盪,事隔一天網路又傳出一段影片,疑似該名被打少年找來另一票人馬準備找對方「出面解決」,警方緊急偵辦,昨晚漏夜逮獲4名尋兇男子,並全力追緝主嫌。

15日深夜近11點時,一名年輕人拿著球棒,後面跟著至少10餘人侵門踏戶,闖進雲林縣土庫鎮一處三合院,還大搖大擺,進屋後不僅砸破窗戶,還將一名正在睡覺的16歲楊姓少年打得頭破血流,還毆打少年親友。

事隔一天後網路又流傳另一段影片,疑似該名被打的16歲少年找來另一票人馬準備找對方「出面解決」,警方除調查影片真實性,並逮獲到雲林土庫行兇的4名男子,並全力追緝謝姓主嫌到案。

由於該起尋仇毆打畫面在網路瘋傳,加上連日來社會治安案件頻傳,引起民眾恐慌,紛紛質問「台灣怎麼了」?

警方調查,當晚接獲報案,在土庫鎮奮起里一處三合院,有人持棍棒侵入住宅砸毀門窗及車輛,土庫分駐所即派員前往處理,到場後涉案人馬已逃離現場,起因是楊姓被害人春節時與謝姓男子發生嫌隙,謝男不服才找人年後算帳。

一名男子手持棍棒帶頭尋仇。(記者廖淑玲翻攝)

一名男子手持棍棒帶頭尋仇。(記者廖淑玲翻攝)

一群人緊跟在男子後衝進三合院。(記者廖淑玲翻攝)

一群人緊跟在男子後衝進三合院。(記者廖淑玲翻攝)

一群人各持棍棒緊跟在後衝進三合院。(記者廖淑玲翻攝)

一群人各持棍棒緊跟在後衝進三合院。(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