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顧老媽同住樓上 不幸一起葬身火窟

消防人員勘查火警現場。(記者張聰秋攝)

消防人員勘查火警現場。(記者張聰秋攝)

2018/03/04 10:3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市永安街1棟3層樓透天住宅,今天凌晨3時19分許,發生火警,造成1對母子來不及逃生被惡火奪走生命,死者鄰居說,孝順的黃男,為了照顧行動不便媽媽,把1樓當服飾店面,黃男陪媽媽在2、3樓生活。母子不幸一起命喪火窟,讓人不勝唏噓。

彰化縣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搶救,及時控制火勢,不過,受困在火場2樓中間房間的84歲王姓婦人,和受困在3樓浴室的59歲黃姓男子,在消防隊員進入火場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仍然宣告不治。彰基表示,遺體已由家屬帶回。

消防人員今天上午進入火警現場勘查,現場拉起封鎖線,1樓燒毀嚴重,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在1樓,起火原因疑似電線走火,真正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調查,火場距離彰化市三民市場不遠,四周商家林立,約20多間商家今天需休市,無法營運。

1名賣菜老婦人說,今天凌晨3點多,她到市場準備賣菜,看見煙霧一開始還以為天氣濃霧的關係,後來發現不對,竟然是服飾店「火燒厝」,她趕快請人打電話報警。

也有目擊者說,他們看見1樓冒出黑煙,不斷敲鐵門叫人,無人回應。附近鄰居說,黃男常陪行動不便的媽媽,到附近公園散步,或是等媽媽睡著了再回太太家休息,隔天一早再到店裡開店做生意,黃男和媽媽平常都會跟鄰居互動打招呼,鄰居間相處愉快。

彰化縣消防局在火警現場掌控撲滅過程。(記者張聰秋翻攝)

彰化縣消防局在火警現場掌控撲滅過程。(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