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檳榔攤唱歌時間到被趕 61歲阿姨抓狂脫衣裸奔

林姓女子在馬路上裸奔。(記者林宜樟翻攝)

林姓女子在馬路上裸奔。(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02/12 16:2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鹿草鄉61歲林姓女子,昨天到朴子市牛挑灣一間檳榔攤附設卡拉ok唱歌,唱到老闆要關店請她離開,她竟酒後抓狂,持空酒瓶砸毀店家玻璃,並高喊「看我不起」、「我不是沒有錢」,將身上衣物脫光在街上裸奔;處理警員請女警支援,到場將林女送醫診治。

警方調查,林姓婦人昨天中午前往朴子市牛挑灣「阿玫」檳榔攤所附設自助式卡拉OK歡唱,直到晚上6點多,店家老闆跟林女講已超過營業時間請她離開,她竟持空酒瓶亂敲,店家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時林女竟將衣物脫掉在街上裸奔約20多分鐘, 還造成附近塞車。

現場處理員警為避免造成現場混亂,基於保護當事人生命、身體安全,對林女實施管束,並由女警護送她返家;林女事後對此事則說「喝太多酒,不記得了!」,只對員警能安全護送返家頻頻點頭「謝謝」。

檳榔攤陳姓老闆說,因營業時間只到晚上6點,才會請林婦及友人離開,怎知會造成客人心生不滿,持空酒瓶砸玻璃,造成店內損失才會報警處理;附近陳姓鄉民表示,因塞車出來查看,發現現場有很多鄉民圍觀,原以為發生交通事故,後來才知道有婦人在街道裸奔。

林姓女子在馬路上裸奔。(記者林宜樟翻攝)

林姓女子在馬路上裸奔。(記者林宜樟翻攝)

林姓女子在馬路上裸奔,由警方協助送醫。(記者林宜樟翻攝)

林姓女子在馬路上裸奔,由警方協助送醫。(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