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爹教少女「健康教育」 阿嬤上臉書抓淫賊

乾爹教少女「健康教育」,阿嬤上臉書抓淫賊。(情境照)

乾爹教少女「健康教育」,阿嬤上臉書抓淫賊。(情境照)

2018/02/08 23: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二的琪琪(化名)是高關懷家庭,疑似從小缺乏父愛,在3年前認識徐姓乾爹,還多次發生性行為,琪琪會傳上空照讓徐男意淫,最後琪琪疑似與與少觀所的朋友炫耀,講到平均2個禮拜換一個男友,乾爹還會教她「健康教育」,輾轉被老師得知後啟動調查,琪琪的阿嬤也在琪琪的臉書找到孫女的乾爹,二審法官以妨害性自主處乾爹2年徒刑。

琪琪疑似在網路上認識大自己很多歲的徐姓貨車司機,兩人很快就以乾爹、乾女兒互稱,徐男將琪琪帶到汽車旅館,最後兩人發生性行為,雖然琪琪供稱,徐男壓在她身上時,她有輕輕推了一下她的肩膀,但還是自願與徐男發生性行為。

之後兩人的對話越來越親密,徐男不時會以「一起做壞事」的曖昧語句跟琪琪聊天,琪琪也會向阿嬤借手機登入臉書,跟徐男上空裸聊視訊,讓徐男意淫,原本兩人的戀情相當秘密,直到琪琪不小心說溜嘴。

琪琪疑似向朋友炫耀,她男朋友很多,平均2個星期換一個,還有徐男會教她健康教育,兩人還發生「健康教育行為」,琪琪的朋友最後進入少年觀護所管束,導師到觀護所會客時,琪琪的友人才向老師爆料。

琪琪阿嬤得知後,發現琪琪用臉書時,沒有登出,看了對話紀錄,果然發現乾爹的蹤影,立即向警方報案,徐男被逮後坦承知道琪琪未滿14歲,也願意與琪琪家人和解,二審法官考慮徐男還有家庭,還要撫養兩個未成年子女,因此判處徐男2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