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機工長失聯 鄉里宮廟祈求媽祖婆庇佑

彌陀區地方宮廟彌壽宮祈求天上聖母媽祖婆庇佑陳冠宏平安歸來。(記者蘇福男攝)

彌陀區地方宮廟彌壽宮祈求天上聖母媽祖婆庇佑陳冠宏平安歸來。(記者蘇福男攝)

2018/02/06 16:1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黑鷹直升機機工長陳冠宏失聯,懷有身孕的妻子今天一大早趕赴台東,了解搜尋進度,其雙親則待在高雄彌陀老家等候消息。

陳冠宏41歲,成功大學航太系碩士,飛行總時數1471:30,UH-60M飛行時數80:55,已婚,育有1個4歲兒子、2歲小女兒,太太目前懷有身孕,平日陳冠宏夫妻、弟弟和弟媳與父母同住在高雄彌陀區中正西路透天厝,一家和樂融融。

彌壽里里長吳義雄表示,在鄉里鄰居眼中,陳冠宏是個孝子,平日相當孝順父母,黑鷹直升機傳出失聯消息,鄰居都感到相當意外,妻子今天一大早即趕赴台東,了解搜尋進度,其雙親則待在彌陀老家等候消息。

陳冠宏的嬸嬸說,前晚陳冠宏還和表兄弟們談天說笑,沒想到過年前出任務會遇到這種事,親戚們都紛紛向神明、老祖先焚香祭拜祈求平安無事。

彌壽宮主委易勝龍表示,陳父是泥水匠老師傅,以往協助宮廟整建工程,全家人也是媽祖婆的虔誠信徒,廟方已祈求天上聖母媽祖婆庇佑陳冠宏平安歸來,繼續為國家社會服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