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服役不久即失聯 成大航太系將研究肇因

失蹤機工長陳冠宏隨同送抵的直升機就停在航太系前,航太系所將邀集民航教授找出黑鷹發生狀況的原因。(記者劉婉君攝)

失蹤機工長陳冠宏隨同送抵的直升機就停在航太系前,航太系所將邀集民航教授找出黑鷹發生狀況的原因。(記者劉婉君攝)

2018/02/06 12:3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空勤總隊去年底以黑鷹直升機取代UH-1H直升機,昨天卻發生編號706黑鷹失蹤,成功大學航太所將邀集民航所教授一起研究,希望找出事因,提供相關單位參考。

成大航太所校友陳冠宏也在失蹤的黑鷹上,為失聯的6人之一,航太所長賴維祥表示,成大目前沒有適合的無人直升機可以協助搜尋,但會在協助找出黑鷹出狀況的原因上盡一份力。

賴維祥說,會儘速召集幾位民航相關的教授,了解此次黑鷹發生狀況究竟是機械故障、還是天候、或人為因素,找出可能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