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海幫眾組詐騙集團 涉毒2成員有統促黨名片

四海幫青壯會成員彭馬潤智、宋憲庠(左)等人,利用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李靖黨部的機會,恣意遂行暴力恐嚇,並成立車手詐騙團。(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四海幫青壯會成員彭馬潤智、宋憲庠(左)等人,利用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李靖黨部的機會,恣意遂行暴力恐嚇,並成立車手詐騙團。(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2/01 18:3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檢警執行黑幫潛藏在特定政治團體的「除暴專案」,破獲四海幫青壯會成員彭馬潤智、宋憲庠等人,涉利用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李靖黨部的機會,從事暴力恐嚇及車手詐騙集團;台北地檢署1月26日依涉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槍砲及詐欺等罪起訴彭馬潤智等8人後,另查出彭、宋2人涉吸食安非他命,今再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將2人起訴。

檢警調查,以綽號「馬哥」的彭馬潤智、宋憲庠為首的四海幫青壯會,長期活絡於新北市三峽、板橋一帶,專門從事暴力討債、販毒及詐欺等不法行為;檢警搜索時發現,2人的皮夾內,均有統促黨李靖黨部主委名片,質疑2人與統促黨的關係密切。

去年5月,彭馬潤智加入綽號「阿修」的詐騙集團,並邀宋男等人擔任「車手」,被害人被騙後,「阿修」即指示宋等人持帳戶金融卡,前往提領被害人被騙款項,眾人再從中抽取3%分紅。

檢警偵訊時,眾人均否認犯行,辯稱被害人是自願交付款項;被查獲的空氣槍,只是拿來個人把玩,毒品則是自行施用。針對涉吸毒的部分,檢方今再將彭、宋2人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