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廈門街調酒師命案 主嫌楊蔡蓂葦20萬交保

圖為警方帶著主嫌楊蔡蓂葦前往尋找兇刀。(資料照)

圖為警方帶著主嫌楊蔡蓂葦前往尋找兇刀。(資料照)

2018/01/29 20:14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市廈門街調酒師辛家豪命案,警方昨策動26歲主嫌楊蔡蓂葦等4人到案,楊蔡蓂葦聲稱,聽說辛將女友劉佳佳趕出家門還呼她巴掌,他認為男人不該打女人才想教訓辛,當下不知辛身亡,直到逃離後看新聞才知闖下大禍;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嫌將楊蔡蓂葦聲押,但台北地院晚間開庭審理後,裁定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檢警調查,38歲辛家豪在夜店擔任吧台經理兼酒店調酒師,與劉姓酒店女子在廈門街租套房同居;劉女前天凌晨下班和閨密黃怡瑄等人去KTV歡唱至天亮才返家,辛不滿而質問她,發生爭吵,劉女事後向黃怡瑄等閨密訴苦。

後來黃怡瑄率楊蔡蓂萱、楊蔡蓂葦、林琨胤、林耿安、徐瑀旋、周姓少年與另名在逃犯嫌趕來;劉女見情況失控,不願交出住家鑰匙,但眾人仍強奪鑰匙逐戶找辛,還大喊「找到了!」並涉嫌藉酒意痛毆辛,其中楊蔡持刀猛刺辛男背部,辛送醫不治。

案發後涉案嫌犯陸續落網,警方昨早策動楊蔡蓂葦到案,另兩人下午到案,最後一嫌王靖平昨晚7時許投案。警方相驗辛的遺體,發現背部有4處傷及臟器的致命刀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