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有可供2萬人吸食安毒 毒梟開X5販毒被活逮

台南市打毒中心查獲安毒2公斤、改造長槍1把。(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打毒中心查獲安毒2公斤、改造長槍1把。(記者楊金城攝)

2018/01/25 16:4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蘇姓毒梟開BMW X5休旅車販毒,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打擊毒品犯罪中心追捕他10多日後,今天(25日)凌晨在屏東市街頭緝捕蘇男到案,查扣2公斤安非他命毒品,市價約600萬元,可供2萬人次吸食。

南市打毒中心也另逮捕歐姓嫌犯(41歲,台南市人,有槍砲、毒品前科)持有改造長槍1把、改造子彈50顆、槍管3支,是南市打毒中心成立月餘後頭兩件建功績效。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郁誌說,涉嫌販毒大盤商蘇姓男子(46歲、雲林縣人、有槍砲前科)躲藏在台南、屏東和雲林販毒,行蹤飄忽不定,警方從他的下線藥頭追查、跟監,才掌握到蘇嫌南下屏東販毒。

南市打毒中心、刑事局第六偵查大隊、北市士林分局、高雄左營分局及屏東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今天凌晨0點左右出動機車和偵查車,尾隨跟監蘇男駕駛的BMWX5休旅車。

蘇嫌竟在屏東市建華路逆向停車,下車準備和下線交易毒品,辦案人員見機不可失,一湧而上,當場逮人,查獲蘇嫌持有安非他命毒品2公斤,販毒所得11萬4000元。

警方發現,蘇嫌綽號「吃菜」,原是賣茶葉,後來賣毒賺取暴利,自己不吸毒,害人不淺,持有的安毒純度超過9成,2公斤安毒粗估市價約600萬元,可供2萬人次吸食,研判應是在國內製毒工廠製毒,將持續溯源追查。

林郁誌說,南市打毒中心除了查緝毒品刨根溯源,更擬訂反毒、打毒具體策略、機制、方法、科技整合,目標要將毒品趕出校園、阻絕於台南市之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蘇男持有2公斤的安非他命毒品。(記者楊金城攝)

蘇男持有2公斤的安非他命毒品。(記者楊金城攝)

蘇姓毒販(左二)街頭落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蘇姓毒販(左二)街頭落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警方另逮捕歐男持有1把改造長槍和子彈50顆。(記者楊金城攝)

警方另逮捕歐男持有1把改造長槍和子彈50顆。(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